close

作者:御我 原文出處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m1984429/10959990凱司猛然轉過頭來,低吼:「白天!」白天嚇了一跳:「嗯?」「我警告你!」凱司惡狠狠的警告:「斐爾要是不給嫁妝,你不准給我娶清清!」聞言,白天只是苦笑。「還有,我死都不給你錢當聘禮!」白天持續苦笑。「另外,婚禮上,我只會給你紅包袋一只,裡面絕對沒有東西!」什麼?凱司居然還肯出錢買一個空紅包袋子,可真讓白天驚奇。什麼驚喜的表情啊,還真欠揍……凱司沒好氣的給了白天一個大白眼,然後轉過頭來,懷疑的說:「利奧拉,你沒事情了吧?那就跟我去改公文啦,你這國王偷懶也偷過頭了吧!」但是這時,外頭突然傳來吵鬧聲:「不好啦!卡菲陛下不見啦!」、「快!快去稟告銀月皇陛下……」「……」凱司露出了踩到狗屎的表情,白天也無奈的笑著,利奧拉仍舊是面無表情。凱司痛苦掙扎了一下,最後想起了那幅讓他抓狂的長鬍子蒙娜麗莎,那可是浪費了他好多的錢,卻沒得到一點半點的回饋!為了不重蹈覆轍,他只有無力的揮了揮手:「走啦,我自己去改公文,你趕快去把你家老爸找回來,他在外頭多待一分鐘,就不知道會惹什麼禍來,要是再多一張帳單,我一定會得心臟病!」利奧拉點了點頭,兩人跟白天打了聲招呼,一起離開了亂七八糟的餐廳。白天和年輕騎士目送兩人離開,後者的表情顯示出他有大腦當機的傾向……「看見了嗎?」白天突然問。「呃、呃?」年輕騎士瞪大了眼,腦筋完全轉不過來。白天比著離去的利奧拉的背影,笑著解釋:「銀月皇可以說是天底下最處變不驚的人了,你可以多多向他學習。」年輕騎士看著那始終沒有變化的纖細背影,愣了愣後說:「我想我一輩子也做不到那樣……」卡菲的日記:早上吃完早餐,又想找藍山聊天,可是找不到回餐廳的路。[
AD插播:網路空間 水電工程 襪子專賣店 內視鏡隆乳 網路行銷 水電工程
]我只好改去找祕羅,好不容易走到龍洞,可是祕羅也不在,只好又回皇宮去,中途看到一隻漂亮的老鷹,追著追著就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了,幸好有好心人要幫我帶路,時間太晚了,他還留我住宿,真是個好人。只是如果那個好心人動作溫柔一點就好了,被綁起來丟進房間的感覺有點不好,而且這個好心人大概很窮吧,他給我住的地方和皇宮的牢房好像。不過人家肯收留我就不錯,抱怨是忘恩負義的事情,我不可以做。日記寫完了,可以睡覺了,不知道要不要把繩子纏回身上?卡菲一睜開眼睛,一如往常的跳了起來,手高高舉起,正想伸個懶腰……啪!卡菲有點迷糊的低頭一看……啊,糟糕!不小心把人家拿來綁他的繩子弄壞了,不好了,不知道他會不會生氣?他拿起了繩子,有點猶豫不決,不知道治癒術用在繩子上有沒有用?「你在幹什麼?」一名男子聽到聲響,衝進了房間。卡菲趕緊把斷掉的繩子亂纏在身上,把斷掉的地方藏在身後,心虛的大喊:「沒有,什麼事情都沒有。」那男子有點懷疑的上下打量他,不過自己拿來綁的繩子可是碼頭上拿來綁船的纜繩,不可能掙脫的!想到這,男人的底氣也足了,丟下一塊麵包,吼著:「快點把這個吃了,我們要上路啦!」「你要帶我回皇宮了嗎?」卡菲十分的高興,這樣說不定來得及回去跟藍山吃早餐耶!「是啦、是啦!」男人不耐煩的揮揮手應付了下,然後碰的一聲關上了門,喀搭兩聲扣上了鎖頭。卡菲偏著頭,呆呆的看著門口一會,心想中納悶著,這個人好像沒有昨天那麼親切,該不會……他發現自己把繩子弄斷了吧?一定是這樣沒錯!「早知道就小心一點了,也不會讓人家生氣。」卡菲有點沮喪的把身上的繩子丟到地上,然後揀起了麵包,坐到粗劣的木板鋪上稻草鋪的床上,兩條修長的腿晃啊晃,一口一口地咬起麵包來。「不過他還給我麵包吃,應該沒有很生氣吧?」他存著僥倖的心理。好吧,那自己等等就乖一點,以免那個人不帶自己回皇宮了。
推薦分享網站:采舍空間 立萊
**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,全文請點選出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ign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